♥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ζσνε иσ яєðsσи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只需要一颗真正的心…
如果爱一个人需要看外表…
那不叫爱…
那是敷衍的爱情…


爱……需要迁就…
爱……需要关心…
爱……需要信任…
爱……需要空间…
爱……需要自由…

我都知道的……
要懂得保护自己的爱情…
不要轻易放弃…
有了自己喜欢的对象…
就要敢敢去爱…
不要等失去了才来后悔…

爱……有的多挫折…
酸...甜...苦...辣...
都要承受得了...
要拥有一段爱情不难... 要拥有一段真正的爱情却不容易…


ζσνε иσ яєðsσи

ζσνε иσ яєðsσи

ζσνε иσ яєðsσи



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写这些…傻了…哈哈…



跳回正题

23/9/10

今天一早起身…做东西…出门…

今天我竟然没有迟到勒…哈哈……


因为今天作朋友妈妈车嘛XDD


在车睡觉…爽…


去到学校又被老师抓…


还给jenny n lai teng笑==


早到就是那么惨…TT


carmen叫我来自己却没来==死人头...


HY又没有来...一个两个懒到...不像我...将勤劳xDD...(自恋中——)

过后排队去bilik seni…

旋说宜叫我找他…
他在厕所…

我看左看右…花姑还没有来…
立刻跑去厕所找宜^^...

谈天谈天...然后滚回去...


上课...闷到死...花姑一直弄我...然后一直笑==

三节终于过了..

.第4节老师没来...
历史老师代课...轻松到...

可是我还是一直在抄功课...
太勤劳了...没办法....哈哈哈...

过后下课...吃饱饱...

慢慢赖去厕所...
慢慢赖回班...

老师问做么将迟进班...


我和旋都没刁他...朋友一直问我们为什么...哈哈...


过后谈天 ...最后睡觉…
睡到放学…实在太好睡了…

放学走后门…看到宝贝…他就要走了…

过后上伦妈妈车…

因为宜要回家…他说忘记带隐形眼镜……


回到家找找找……得!!!在自己书包==笨到死XDD

过后出门去LM...

看到某人的某人了...


本来坐OLD TOWN得...最后换去'又一城'...


然后还电话给某人的某人...><
谈天吃东西……

走人……
去POPULAR买笔…

买完了走下...麦冰淇淋。。。


搭车回家… 然后等宜来……

因为它白痴到搭车去某人那了……哈哈哈……

然后他到了……谈下天……

我们去…………游泳……哈哈…


我一脚踢他下水……然后我们一直泼来泼去…
8点我们上回来冲凉…

过后出去喝茶吃东西……



过后回家咯…哈哈……


觉得自己很“九五搭8”……

今天就写到这拉……


明天还要练球阿TT


[完毕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