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吉隆玻♥ιм back




今天终于舍得滚回吉隆玻了…哈哈…
昨天去喝酒…到…不知道3点多还是四点am(忘记了)……才回家…
今天我第一个滚起身…9点多我就起身了…在床上滚滚滚…还是睡不回…
算了…按电话…听歌…
姐姐还有玲还在睡觉…
滚滚…信息信息下到12点多我起身去冲凉…
冲完凉去打扰下姐姐…
本来今天约好去吃褒仔面的…
因为睡迟的关系…没有去吃了…
然后我告诉姐姐我3点要回了…
然后他们也起身去冲凉…
过后出门…
然后去吃………………KFC...XDD我的最爱…
过后买票……买530的……XDD
然后姐姐丢下我们去打机…自己却走了……哈哈……
打打打……看下戏……500走人……
去搭巴士咯……超级不舍得…
上个星期走没有什么feeling……
因为知道很快可以回去……
可是这次却不同…
因为…………这次要等很久才可以回去那……
我一直在车[咦咦呃呃]……因为不想回嘛……哈哈…
到了那……玲没下车……他就说下次见…说他不舍得我勒…哈哈…
然后我们笑笑笑……我就一直说掰掰…
姐姐陪我等车…巴士还没有来…
我就一直看着姐姐…
我知道再怎样都不可能不回的拉…就只好静静等时间到咯…
过后巴士来了……我就说等他们上完先……
姐就说有帅哥……说等下坐我旁边我就开心喔……哈哈……
过后……是时候到我上巴士了…
然后我找号码(位子)坐下……怎知道姐说的帅哥不是坐我旁边……
而是坐我的前面…哈哈……
我就信息告诉姐姐…然后我就一直偷笑…因为姐姐还蛮准的嘛…哈哈……
巴士6点才开车…等我要不耐烦…
过后我就信息……听歌……睡觉……哈哈……
自然醒了…然后看风景…
好喜欢在怡保的生活…哈哈…
最近每天都很迟睡觉…我的黑眼圈大到…==
自己都没有眼睛去看了……哈哈

终于到站了…
哥哥也到了……快去找哥哥…
上到车…谈天谈天…
哥哥说我很粗鲁…哈哈……
过后去LM找宜……因为约了他……
到那差不多10点了…哈哈……对不起咯……让你久等了……哈哈
看到他又瘦了…我却吵着要吃东西…==哈哈……
过后去吃鸡扒饭……我肥了……XDD
然后谈天…喝茶…打机…

1店我陪他等的士…他上车了我走回去等哥哥……
140哥哥才到…
等他的时候…那些人经过都看着我==鱼到…
因为那个时间只有我一个人在那==
还有一个坐摩多地停下来问我做么哦…哈哈…
然后我说没有东西他就走了……哈哈…
哥哥到了我快上车…
一直谈…2点回到家…
第一时间还是开电脑……哈哈

现在3点了……我又睡不着了…
不可以再将了…
我的样子残到~没人要了~哈哈哈 ……

♥宜♥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别再将对自己了……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你不是不懂……

我最不喜欢就是看到你这样子……

我大大声跟你说话是因为不向你再将任性了…

真得很危险你知道吗……

我真得不知道该怎样帮你……

因为我现在连自己都搞不好了……

只好劝你放弃……

可是你有什么事……要找人诉苦分担……我都会听……

我知道你什么事都会找我……

虽然我口头上有说到一些令你误会的……

可是你都知道我是开玩笑的吧……^^

我的肩旁还在这等你来借哦……哈哈



---某某人---


别再做一些令人会讨厌你的东西了好吗……

我看到姐姐将不开心我都看不过眼了……

别再弄到我姐姐不开心了……

都将久了你还不明白吗……

不要说我大声跟你说话还是语气不好……

你自己想下你有没有错……

每天说自己错后还是犯同样的错……

你将跟[她]有什么分别阿!!

别再烦了!!!好吗!!!我求求你了!!最后放一张超级丑的照片XDD

希望明天会更好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