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突然__觉得__不自在


昨天偷偷滚出去玩……

告诉婆婆练球……

去何清园……

1点到……在机场等宜……

他竟然……2个小时后才到……

3点去时代……找某人的某人……

然后去吃东西……

然后打桌球…

谈天……投篮…

过后去喝茶+酒……

过后我自己去找人……过后看到miko和ann nee..

拍照拍照^ ^...

过后看到诗韵...他跟我讲东西...

然后我快快回去找宜他们...哈哈...

玩牌...很好笑咯...

过后本来要7点回家的...

最后...我930才回...

很辛苦得说...

在巴士睡着了...

回家谁了一下...起身谈电话...3点多...再睡觉...

哈哈哈...




25/9/10

今天早上头痛...+睡迟...

所以不去学校了...

继续睡觉...10点多起身...

婆婆打包了面给我...吃吃吃...

过后玩电脑...下午又吃TT...

今天吃了很多阿!!!肥死了!!!

本来要去补习的...

怎知道下大雨...不去补习咯...

闷阿...不可以再吃了....[禁食中]

明天一定要去学校...^^...

加油咯....><

突然...好想游泳...

今天没去到学校...感觉很不自在...哈哈哈...><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