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逃课天

NO EDIT


今天没有上课…
本来打算在家的…婆婆死命叫…
算了…起身…做好东西…走人(慢慢摸)
哈哈…又一直哈欠了~过后搭巴士去找宜…
在巴士上我好辛苦…
他来LRT陪我走过去…
他说我病了怕我有东西哦…哈哈哈…
哪会……我那么……强……哈哈……………
过后开机…打打打…闷了…关机…
然后看vampire suck...超级好笑咯…
很废下…可是那结局很‘无理头’……
看完了…提议要去roller…
刚好朋友又问要不要…宜要…
然后我又要…去咯…出一身汗也好><
我的第一次又给了宜…
别想歪…是roller今天跌到一次…
就是给宜弄到的…
害我做飞人==鱼到…
过后我们一直笑…
我的手和脚超“鞡”的……痛痛痛…
玩到3点将走人…因为真的很累…
过后看到pui ying n ching yee坐在外面…
其实之前看到了的… 还以为他们走了…
过后坐下…8下…哈哈…… 因为很累所以坐坐坐....haha....
换衣服...走人…… 脚没有力了…
过后走下…找个地方坐下吃东西……
lai joey来了…叫东西吃… 然后走人…
宜回家… 我和joey搭巴士…
去到巴士站有巴士了…… 拿回书包……
走人…… 回到家… 玩下电脑…做好东西……很累了… 躺上床…找周公谈天…><
12点多起身写部落格… 现在肚子不舒服…头痛+伤风……真的很~凸



Photobucket完毕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