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不想再烦了

今天的照片很丑…cacat...>< 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头发怪怪的

现在的你…
不吃东西…难道你忘记你答应我的吗…
如果现在我们将你就要将对你自己…
那没有了我你是不是会好过点…
我不喜欢你将…
怎样都好…
就别将对自己…我讨厌!
你知道吗!!
你将对自己事情就会改变吗~
你将只会令我不喜欢将的你...
折磨自己的你...
我不喜欢...
你说要生病了却没有我的关心时...
我是看到了才知道你生病...
我第一时间就信息你了...
我病了却在傻傻的以为你会信息来问候我一句...
原来我真得太高估我自己了...

我只想你开心.不管怎样.只是在这一个星期很少信息...
并不代表什么...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看见你的部落格...虽然...有些部分你写得很开心...
我却会想没有我在你也快乐...
将也好啊...你开心...什么事都好了...
怕你被人抢走的心...还是一样没变...
从以前到现在的我都是将阿...
难道你不了解吗...
是!我就是那么小气..那么的情绪化!
我将也是因为什么你都知道的阿...

今天整天在家没有出去...除了...补习...
今天等婆婆打包东西回来给我吃...饭大包到...
饱到我肚子胀胀了...>< 然后玩电脑... 今天感冒+喉咙痛.... 一早起来超辛苦... 还是没变的醒来把电话翻来看... 然后拿着电话只是乱乱按...听歌... 4点滚去睡觉...5点起身做东西... 然后就去搭车...补习... 从早哈欠到晚...辛苦阿... 补习又哈欠...== 然后今天7点补完...走人... 量体重...因为我很喜欢量... 又让我想到你了... 然后买面包吃... 走了下...拍下照片...
Photobucket 我和HY Photobucket

走人...
今天就将简单的过了一天...
明天又要开学了...

Photobucket完毕Photobucket



1 comment:

  1. 走开啦你~
    都没有想到我的
    你到底有没有当我是你二奶的
    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点啦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