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12.37A.M


今天样子超残的
今天一早就给爸爸吵醒了……
昨天都没觉好睡了……今天还吵醒我…
还是死死下的懒起床了…
算…有一餐丰富的早餐吃…
鸡饭…哈哈…
跟家人聊天…好久没有将的感觉了…
一边吃…一边廖…
吃完了回家…途中有很多好笑的...
回到家本来要跟姐出的...
爸爸叫姐姐不要出...
算咯...我自己出...
姐姐和哥哥载我去LRT...
哥哥说...好久没有3兄妹一起了...
我们就笑...然后拍了一张照...哈哈...只有一张...==
过后到了...我就叫他们小心...
然后跟姐说...下星期见...
然后滚去搭LRT...
去LRT密宜...
然后去时代...今天给人家放2次飞机了==
我3点多才到...
然后君来了...去吃东西...
吃完了...某人的某人到了...
开心到他~~~哈哈哈...
本来要看戏的...看不成...
某人看到某人开心到~~~哈哈
然后去喝茶...打桌球...哈哈...
打完球...去找赖和佩...他们都说某人的某人很帅....
哈哈...傻了....
过后...去喝酒...==
然后再去找人...在巴士站那么的巧...遇到君...他刚放工...
然后一只谈谈谈...上巴士...回家....

现在一直打哈欠....辛苦...
原来今天我只吃了早餐...
不是我特地不吃....
而是~~~我真得忘记了我还没有吃...
哈哈哈....

他们一直叫我到了信息他们...
怕死我给人搬走将...哈哈哈....
不过...谢谢你们担心拉...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拉..不用担心...

还有宜阿...
要好好照顾自己...
什么不开心都要说...
别再哭宝了...哈哈哈...
你不用将担心拉...我只是头痛...
又不是醉...哈哈...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哦^^...

今天是不错的一天拉...^^

死咯...真的感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