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3.13am


今天回来吉隆玻咯……
搭火车……姐姐和WM一起回……不用我自己一个辜玲玲……XDD
这几天在怡保真的过的很开心……
可是一静的时候我就很不开心……
觉得自己真得很奇怪下……
发神经……喝酒……出街……发癫……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我去了那几久我就做了几久的夜鬼……哈哈……
虽然在这也没有那么早睡觉……可是在那便是出到夜夜……
因为久久去一次嘛……
姐姐就带我到处走走咯……
谢谢你咯……CHRIS姐姐……哈哈哈……
第一天一到站……上车就去密表哥和他的朋友……
姐姐很开心下……哈哈……
喝酒……谈天……打桌球……哈哈……
我还一直赢勒……(我没有在串哦哦……)
嘻嘻嘻……还有跟MR.lee打保龄球……
我也不赖哦>< 去LuLu家住……超级冷…… 第一天在他家住我还一直说睡不着…… 2-3点才滚到睡着了…… 一直躺着按电话谈天…… 其他的都累到翻了…… 因为我一直说说说的关系…… 害到睡在我隔壁的Chris姐姐没觉好睡…… 哈哈……对不起咯…… 在LuLu家一直吵吵吵…… 很多好笑的东西…… 笑到全部肚子痛…… 哈哈…… 尤其是那个鸡叫的铃声……我不会忘记…… 哈哈…… 真是吵死人…… WM今天还在LRT用最大声开了那个…… 然后丢来给我…… 我们一直丢来丢去…… 鱼到…… 里面的人一直看着我们……还笑哦== 9点多回到……哥来载…… 然后回家拿车……滚出去喝茶…… 12点多回家…… 回到来第一时间…… 当然是开电脑拉……哈哈…… 闷到不动要做么…… 所以来写部落格…… 闲阿……哈哈…… 喜欢怡保了…… 没关系…… 我告诉LuLu,ling他们了……



下个星期再来XDDD

回到来很累……可是我竟然睡不着……
3.18...我还在发呆...哈哈...

最近一直吃吃吃……这个假期肥死了TT

完毕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