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开心___


练球前拍的XDD

我知道我自恋……哈哈

今天蛮不错……开心……


10点多起身…

开电脑……玩玩玩……


然后冲凉……准备东西……


准备出去练球咯……

然后……摸下摸下……1215出门...


上巴士…我跟manda一起出……

下雨……还以为我们会是最迟……
怎知道不是……哈哈……

到了那卖面包吃……
过后进学校等他们……一个两个慢到死……哈哈

学校很少人...最后走到下面的班那条路...


简直没有人...
空空。。><

他们到了……开始练球…… 还蛮轻松下的……哈哈…… 学校篮球场

4点多宜来找我……我就走了…

然后要去厕所...

因为懒惰的关系...

我们偷偷进老师的厕所...哈哈哈...干净到...哈哈...


过后…
去学校对面吃东西……

我吃完了……刚好他们来同一个地方吃……


谈2句……走人……




过后搭巴士……去哒哒家……


因为他生日……
我很不好意思勒……因为突然杀出来……==

玩游戏……我和宜一直吹和绑气球……哈哈 >< 过后7点将就走了……


和宜去拿东西 ……过后回家……

然后又滚去游泳了……哈哈……


隔壁安弟告诉我们下面请吃哦…叫我们下去吃哦…


本来没有想吃的意思……


可是...我和宜就下去玩水……玩玩下水……宜说饿了……


可是我们不好意思去吃……哈哈……

最后还是吃了……那边的安哥一直叫我们吃多点……哈哈……

很paiseh勒……过后吃饱了我们又跳会下水玩……


宜一直弄我……我又泼他……


然后她要推我下水的……推不到……哈哈……[水皮]……XDD

过后我要推他……她坐着……然后我继续拉……他就躺在那了……哈哈……


这两天都是将白痴……哈哈……


过后玩到9点多就走了……
上去冲凉……

我开窗口……看到孔明灯……


然后宜还说什么有两个月亮……哈哈……傻婆……


10点多她就回了……


今天都不知道是什么节日……


一直放烟火 ……吵死了 哈哈……


将又过了一天咯……


下个星期又有放假咯……开心

明天我要出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