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很没有心情的说


今天我终于滚去上课咯……

今天早上起身超累……


可是我坚持起身……


做完东西……躺着睡觉……等电话……


电话响了……出门……


上课……他们看到我都说我终于上课了……


今天去到学校什么都没有……买买买……


上课谈天……今天carmen一直发神经……我也忍不住一直笑……


再班上我真得很down……


可是谈谈下又发癫了……


本来前5节我都没有睡觉的……


可是下课后的2节看到那老师都想睡觉……


过后睡了2节……起身……最后那2节很轻松……


因为1节没有老师……一节只是抄东西……


吵吵吵……然后就放学了…时间过得很快下……


一放学……去找宜……找某人的某人……然后去阳光吃东西……


然后回家……很懒惰写了……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你呢……
可是我却不知道因该怎样回应……
无言……



很烦…不想听任何人讲话…尤其是一些无聊的东西…


在家对着不想对的东西更死…



你又不回我信~算了~



第3天没信息……

第3天没信息……

第3天没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