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怡保♥


我...又滚去怡保玩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在怡保了..
因为…没有放假了…
要等到11月才可以再来…
很不舍得……可是连续见了姐姐2个星期已经足够了……
最近带给了姐姐不少的麻烦……
对不起……

这2 个星期我真得很开心…
明天我就要回KL了……
又不知道要过几久才可以再见到你……
1天?1个星期?一个月?还是再久?
好怀念以前跟你一起上学放学……
一起出街……一起玩……还有……一起睡觉XDD

我知道我很坏蛋……你总是担心我……
可是…我有底线的…我不会坏到做不该做的东西……
粗口..我会改……这次回去我会好好改变下……哈哈哈哈……
paiseh...昨天傻了……一直说粗口……我要闭嘴了=X

虽然以前每天跟姐吵架……
可是我们还是很好的哦..
吵架就算培养下感情咯……哈哈……
回到去……我要找工做咯……
好好赚钱……读书……哈哈……
我知道姐最想就是我成绩好的拉……哈哈……
不要以为我很坚强……其实我很懦落得……XDD


在怡保……我真得很开心……
可以看到爸爸妈妈……(如果爸爸不每天抓着我讲有的没有的)XDD
在你们心中我很坏咩...
其实……我一点都不坏的咯……哈哈 ...

久久下来一次还蛮不错的……哈哈……
这次走了……11月再来咯…
怡保……等我啊 ...

吉隆玻……情况……

我好久没有去学校了……
好久没有见到我的朋友……哈哈……
朋友们……等我回来啦……
还有……你也是……要乖乖阿……
我会回来的……
去学校注定给人抓……==
星期一……我不要再给人抓了阿!!!烦死人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Photobucket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