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最近


22/9/10

昨天...迟去学校...因为迟到了…
然后都迟到咯……我和宜...君去外面吃东西…
然后因为等人……所以930才走……
差不多10点我和宜才等到那人一起去学校……

from3已经在下课了==
本来要滚回班的…
可是全部坐着…
我也不回咯…
过后一直游离浪荡……
最后去宜班避避…

怎知道那死人老事无端端走进来…… 一只问我们在这里做么……
然后说我们ponteng class……

带我们回班……找花姑==

然后进pejabat……blah blah blah...讲讲讲……
dimerit 20...
幸好不用见大粒也……
我们身上还有电话…哈哈…
过后回班…听下课……抄功课……
然后就下课了…

其实…………我一直在等下课而已…哈哈…

然后就去吃东西…
好久没有吃学校的咖喱面咯……
太~~~好吃了……
回班…睡觉…级任老师问我为什么将迟来……
我说睡迟…
然后老师说睡迟还要来?
我说我勤劳嘛…有到好过没到……哈哈
老师竟然说…来学校dimerit20不如不要来……

不来才dimerit5分…==

过后我朋友就笑……

算啦……睡觉…然后醒来听课……
放学……上活动…跟他们谈天……
很废下……
哈哈……过后一直跟宜到处走…… 然后……谈谈谈…
最后练球……

对对对……今天才有人告诉我下个星期二有比赛……
还是对INDONASIA==

妈的……吓我啊!!!还说有我的名……
我不要阿!!!
只是From4打罢了……
我将差要对那里阿……不要不要……

manda说不可以不要……
然后PN.HOW一直抓我来讲……

讲比赛的东西……叫我一定要打好来……加油==

没有油阿我……
==
放学快走人……回家……
看到爸爸在外面……
吓死我...
然后我告诉爸爸我要出……

然后很赶得回家做东西……出门……
然后到了等他们……去dolphin...
喝酒……谈天……玩牌…… 还玩true or dare...
内容很搞笑……
宜输了他竟然选dare...
然后我叫他去下面跑步……哈哈……

他不要……然后君叫他下去抱着那myv亲……哈哈……

最后他全部都不要……
算咯…军叫他打打声笑……
他笑到真得很大声~~哈哈哈……

过后还有很多~~~~不说了……懒惰……哈哈
最后我还要顾着醉猫…哈哈……
君红到番茄酱……
我一直叫他番茄……
他还作了很多可爱又白痴的东西……我们一直笑他……

最后……白痴到没有车回家…… 找人载没人载……
爸爸打电话来刁……妈的…… 算了… 快飞的士回家……
2点多到家
他在门口等我了……说不可以出借了…
过后我就会房间…信息…谈电话……

最后3点多睡着了……
不知道做么……
最近总觉得……爸爸有一天一定会把我转去怡保……=[

很烦阿……

我中了3封信…老师说要给了…disiplin的

我30++天没去学校……又要出信……没去学校的==

不想再收信阿!!
从今天起……我要乖乖了……废事!!

23/9/10

今天有睡迟了……睡到630才起身……

然后做东西……
天开始光了……
爸爸很凶下……
然后问我还不出门阿…… 过后我就说出的拉……
然后7点多出……
宜说等我一起进…
8点我在医院那等他……

他来了…我们按下电话…讲下话就走进去…

过后上课……今天一直抄抄抄……
因为之前懒+每天没来的关系……
功课累积到整座山…
现在我很勤劳的载追功课…
下课~~放学~~~
下雨……淋雨……
回到家没人……爽……
可是要饿死了
就将XDD


最近我真得乖了很多下勒…在班拉…
我没有顶老师哦…我有做功课哦…
老师在教书我也很少睡觉了…虽然还是有睡啦…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