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最近

剪了头发……咳~
一个字……丑><
头发坏完了……
现在的我有一股冲动把头发剪短短……

那天又去喝酒了……
和到不醒人事 ……
哈哈……好久没有将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那天很不开心吧……
姐姐说不开心的人很容易醉……
真的是将吗???

我只记我一只在那胡说八道……
我姐姐他们一直笑我……><
我姐她们告诉我……我一直在说。她,……
那天我在club上网……看到他Like我的东西……
我就来疯狂了……>
我的头发TT我很不开心><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