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唐老鸭


呵呵呵……这件就是我新买的衣服……

 ♥唐老鸭

哈哈……虽然普通…又有点幼稚…
可是……我喜欢……XDD

我很喜欢一买衣服回家就拿来试的……
这就是我的习惯……哈哈哈……
试了又拿来拍照……哈哈……
拍了一张照片XDD

过两天我就要回吉隆玻了……
ham ster有车牌了……
他说我回那天载我哦……哈哈…先说声谢谢哦^^
星期四回到KL我要去ulik pasar malam...=DD
星期五就要去倒数了……
伦问我早上有没有出…到时再看吧……

觉得今年圣诞我很寂寞……哈哈……
身边的朋友全都有了另一半……
幸好你还会陪我过……就是你啦……死静宜……
虽然不习惯将寂寞的感觉……
有时真羡慕那些恋人……
看到他们会勾起我的回忆……
尤其是你们啊!

宜和靓仔……
肥蚊和玲玲……

最肉麻是你们了……
beh tahan ar...=DDD
=X

今年的假期就将过完了……
听shun-zi说明年1月6日就开始考试哦==
不知道是不是拉……哈哈
考from 4的东西……
死火咯……我一定死定……
因为上一年……我根本没有学到东西……哈哈哈 
明年SPM……
只可以祝自己好运咯……哈哈……

今晚应该去看narnia~~~
上映了那么久现在我才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