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无聊


照片来咯……
又是一个丑样……
最近我的话题都离不开我的头发……
因为……自己觉得很丑…都坏完了……
现在只希望头发快快生出健康的头发……哈哈哈……
今天妈妈和爸爸回吉隆玻……玲又走了……
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看店……惨…………
希望姐姐块点来打救我拉……
哈哈哈……
这个星期六又要出去喝酒……><
wm,金毛他们也有从吉隆玻下来……耶耶...
又要癫咯……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喝酒的关系……
我脸仲仲……大大了……TT
肚子也大大了TT...
这个星期六后就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将咯……
迎接圣诞节后就要迎接开学了……
2个月将快就过完了……
是时候做乖乖女了XDD

吉隆玻的朋友……
尤其是你……我就是再说你啊……
记得等我回来啊……XPP

你……

最近过得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