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圣诞节



圣诞节要到了……
23号我要回吉隆玻了……
可是还是舍不得这里……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爸问我还要不要读……
不要读就退学……
姐姐今天叫我不要读……退学来这里……
其实……爸爸给我选要在怡保还是在吉隆玻……婆婆也要搬来怡保跟爸爸住了……
如果我要在吉隆玻就要和哥哥住……
姐……我不是不想留在这里陪你的……对不起……不要不开心阿……哈哈……
还有一个星期六……
这个星期六不管是在club9 or lavish都好...
不要再好像上个星期将咯……知道没有^^



跳过这话题……XDD
现在要说……我的头发阿!!!······
剪了……好不舍得我的头发……
可是后悔也来不及了……哈哈……
现在再等我头发长罢了……
希望块点长拉><
放假期间……残了很多……也肥了很多……

今天是14号……令我想起了某人……
可是……人家因该在开心吧……
哈哈……
又要开学了……回学校又要面对那些白痴+低B的老师……
想到都闲阿……

趁现在还没开学……
大家都尽情的玩吧……

圣诞节……平安夜……希望是开心的到来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