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冬至


金发时的照片

今年冬至我和姐姐独自在怡保……
汤圆我应该也没有得吃TT
可是跟姐姐癫下野蛮好过的……

昨天没有跟姐姐没有去看到narnia...TT
最后去了走夜市…
明天就要走咯……
其实我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其实姐姐每次叫我留下……
我回心动…有点想留下……
可是……姐……你知道的吧……
我喜欢自由啊……哈哈……在这里跟爸爸他们…
不是因为要朋友不要你……真的><
我……无言了……
还是对不起拉……
明天会去密宝贝他们咯…
希望今天妈妈回来咯……哈哈……
不是我明天就要很迟才可以回……

我家女女24号又放我飞机……==
还有伦阿……咳~
一个两个没有人性……哈哈……
全部有佬……没办法……
幸好还有我的静静……哈哈 ...

那天要密小泪XDD

明天一回到去就要出了……
宜说要去TS~~~
还不知道要怎样……
ham ster又不要去><
怎么办~~

可是最重要就是~~我要买到我的东西……啊哈哈哈



冬至快乐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