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疯狂

照片照片XDD



星期六…
做完工……飙回家……冲凉……准备……
8点多出去载他们…
过后去oldtown喝茶……1030进lavish...
去外面坐……
朋友来找我……朋友的朋友以支弄我……
问我自己在外面不怕给人融了啊……哈哈……
过后跟我握手……XDD
1点将我和朋友又去voodoo一下……^^
过后朋友载我回去lavish……=]
我密回姐姐他们……
在里面发生什么事不说了……哈哈……
最后有2位超级醉猫……
你们自己知道吧···
哈哈……一个一直要亲……竟然还吸烟……==
本来自己都讨厌吸烟的……她真得醉了……哈哈哈……

一个……长篇大论……哈哈……
出CLUB……我拖着一条死尸……哈哈……
他一直乱叫人……==
救命……还大大声勒……哈哈……
他还说了很多醉话……嘟……………………=X
拖着他去喝茶……拖着他上车==很多人看着……
过后回家……乱了一段时间……
过后全部躺在床……
他睡我隔壁……一直讲话……
还一直叫我名……叫我帮他打电话……
真得不会累得咯你—吵了很久……
她吵吵下我3点多4点就睡觉了……哈哈……
想到都很好笑……可爱到阿你~~~



星期日……
一大早……930给某人的鸡声吵醒……oh no!!!
haha...过后全部在客厅谈天……
过后冲凉……10点多处去……
本来要去吃鸡丝河粉的……
没有开……最后去吃安记鸡饭……
好吃……哈哈……
过后去姐姐客户那吃东西……
某人只唱……3个字……就是夜来香……哈哈……
给我们笑……

过后去kampar……
去玲家……
过后我们去吃那里出名的肉骨茶……
真得很好吃……
我们一直加汤加油炸鬼……赫赫……
最后加了4碗油炸鬼……
吃得好饱……
回ipoh……
430……去parade走街……
看中很多件……
可是最后选了一件……
就是唐老鸭的……哈哈……
开心~~
过后再走走……
买了一直转的笔……
然后去watson~
过后6店去唱K...
到8点……
他们去parkson买东西……
我和金毛就在外面坐按摩椅……哈哈……
过后去吃东西……
因为很赶时间的关系……
我们吃到很快……
过后去火车站送他们走……
我们在那拍照……很多人看着……我们还一直笑……
最后看见门要管了他们冲着进去……
哈哈……搞笑得2天……
希望还会有下次XDD

一天吃3餐饱饱的……
我不肥就假咯……啊哈哈哈哈……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