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那天晚上喝了很多..
我..其实那天真的很不开心...
喝喝下跑了出去……姐姐追来……
过后进回去再喝……

明天再喝……larvish...^^

最近我就来要崩溃了……
下个星期跟他们下马六甲……
可是还不知道爸爸给不给……
希望可以……
以为我真的好想去散散心……
可是……我只希望全部都可以把我当好朋友……
就那么简单……
8婆仔...你也是啊……
如果我有去……
不要只顾着你的猪阿……
不然都弄到我不想去可><

只想说……
你永远是我心中那打不死的蟑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