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没上课


一早婆婆叫我...
我一直赖床...因为...好累...
过后去宜家...看到他爸爸妈妈...
他妈妈开门给我进...
进去睡觉...11点...韦仪叫我起身...
过后我睡不着了...
在那安电话...上网...
过后12点...忍不住了...
叫宜起身...一直弄他...
我说我很饿阿...过后他一起身就笑到甜到要死...
跟我说他昨天的东西...哈哈...
过后一面谈天一面弄东西...
过后他问我是不是不开心那些...
过后问我什么事...
baby...谢谢你关心...可是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说...><
sorry...
弄完东西...
去找飞烈...去吃东西...
还有他一个朋友...
过后一直谈...
死人头...给他一直zat我...
我又zat他……哈哈
过后回去……我看到……尉少...
过后去宜家谈天...谈谈下三点了...时间真快...
过后宜提议说要来我家游泳...
哈哈...开心..
过后他妈妈回来了...
跟她弟弟...他表弟一起去我家游泳...
他爸爸载我们一起回我家...
过后换了衣服就下去游泳...
2个小的给宜推下去了...
过后我和宜就一直推...
他竟然玩溅...坐在地上...哈哈...
最后他自己跳下去了...哈哈...
然后玩...我们2个竟然一起欺负2个小弟弟...哈哈...
玩到癫...
过后冲凉...出去喝茶吃东西...
吃完回家...

婆婆一直说我每天不睡觉...
一直吵我去睡觉==


明天早上跑步去...
今天我也很开心...
谢谢咯...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