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又回来了


好久没有更新了……
今天又心血来潮滚上来更新部落格……
放大假了..我还是跟上一年一样……
滚来怡保帮爸妈的忙……
还是一样的地方……可是不一样的人…^^
上一年的我是跟哥哥在看店……
今年呢……是跟玲玲^^
自从我开始单身后我对自己一点条件和信心都没有.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放假的一星期前妈妈带我下来怡保了..
上个星期六我2点多睡觉……5点起身宜就打给我了……
我们谈了1个小时多2个小时将……
他叫我回去陪她……他不开心……
过后7点姐姐起身了我就问他可不可以回……
最后我回去了……那天发生了一些事……
女女……我们什么都没有对你做过……我们都不是故意的……你怎么那么说我们……
跳过着话题……
我们去金河4楼吃东西那找宜表姐……谈谈谈……到她做工那……谈了走下街……
等他放工……一起走回时代……
过后我和怡打桌球……遇到一班恐怖的人>< 走进来叫我==傻眼了…… 他们一直走进来跟我讲话~~~@@ 过后继续打球…… 等某人放工……回他家……我和宜在楼下等他冲凉…… 过后11点多12点辣椒来载……喝茶……吃东西……谈天……1点走人…… 第二天
要做工……去金河……做工作到我傻……
因为……闷到傻……哈哈哈……
一直跟sy一面做工就一直谈..
过后一直叫她陪我出去……哈哈哈
整天没有吃过东西就是等他的break time陪我一起去吃……
饿到我胃痛……2个一直看时间……
一到时间快点冲出去……哈哈..
我打包m记等去4楼吃……
sy吃麻辣板面……
突然有个人走过来……抬头看……是wai kuan……
每次处都看到他……哈哈哈……
谈天……过后他打包东西就走了……
饿到我……
我开始吃署条的时候sy说我迟到好像几百年没有吃东西将……哈哈哈……
可是我吃完署条我停了……
一直说很饱……坐着休息了一下再继续持汉堡……
他就说我吃到很委屈……哈哈哈…… 吃完了等时间过……
叫它可以坐就坐多点……哈哈哈……
过后一直谈天听歌…… 下回去……
我是时候放工了…… 跟可怜的他说拜拜……哈哈……
走人……去时代找安妮……过后和安妮去找丽雯……和nick..><
然后谈天……看到nick折着东西……我就偷他的纸来折……
突然发觉我很有潜能……哈哈……一折就会……很美……哈哈哈……
过后收着在书包……要拿回去给我姐的……哈哈……
过后在那剪头发……自己剪……安妮也有帮我剪……哈哈……
8点多9点……走人……去找宜……
过后我和他走去old town喝茶……
等那乌龟婆来……
宜已经开始在那发癫了……
我们一直在那狂笑……
过后谈天……11点将乌龟婆来了……
去打桌球……打了很久……
我赢了……有人欠我和宜mc flurry哦哦……哈哈哈哈……
过后回家睡觉……XDD

现在的我就是那么懦搦……那么得没有自信……
可是……我始终还是没变……

明天……也就是星期三……
怡保club 9 ladies night...
姐姐说要去哦……耶耶……
期待明天的到来 ^^

只是名字变了……我现在叫…………韩赫贤……^^
我喜欢这名字^^♥♥♥

请叫我……韩赫贤♥♥…………谢谢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