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Monday, October 18, 2010

♥迟更新了=X




本来那天说要更新的...
最后滚去怡保...所以没有更新到……哈哈哈...

14/10/10
跟宝贝出街…
吃好久没有吃的BBQ plaza...><
吃完去投篮…
撞到朋友^^
soon zaii--didi...
allan
峰少..........................................
宝贝还吃醋...
没见过他吃醋吃到将厉害==
过后找女他们……
又陪女吃东西……
宜来了...我和他出去...
过后谈天...看戏院的票...
怎知只有930...本来要跟宝贝看得... 他又不可以迟回...算咯...
谈天...然后送宝贝去外面...
然后走回去...他们在吃东西...
我又去偷吃...哈哈...
吃东西掉东西...
喝水倒莎水... 给他们笑我...还帮我改了名==
过后和宜还有女女去走街... 拍照...
女女竟然======斗鸡眼...哈哈...
我和宜笑到趴地... 玩玩玩到930..
.看戏... 开头不到10-15分钟....
顶...坏了==...
等了很久... 最后说退票... 拿了钱...等赖和云...
决定...去pavilion看半夜场...哈哈...
女女说脚痛...
最后要我这个老爸牺牲...== 我跟女女换鞋...
他们一直笑我走路...==
没办法...不习惯穿将德鞋子....
走路很cacat...><
走去搭的士...女女和赖一直扶着我...
怕死我PK...哈哈哈...
女女还说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哈哈...
我就说...多点跟我们出来不是开心咯...
哈哈哈...
过后去到pavilion看到~~~~~danial...李吉汉在喝茶...哈哈...
他对我们笑勒...哈哈...
云还说要拿签名...
喜欢明星喜欢到将==
过后买票1255的...
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到处走走...
过后时间到了...进场...
我们最早的..戏院我们包场将...
只有我们5个...
在里面发癫...我和女女走去坐情侣位....还扮情侣...哈哈...
过后开场了...我快点把那死人鞋脱掉了...XD
开头我们都看了...所以我再那发呆 ...
赖白痴到用手一直弄...
宜一直吓倒叫...哈哈...
我...没吓倒XDD...
看他们吓倒的样子都好笑...
女女在戏院大大声-----呃-----了一声....哈哈...
恶心到~~~~哈哈哈...
过后散场....全部说累...吵回家...哈哈...
本来换回鞋子了的...
最后说要走回时代...女女又叫我换回==...
走回去时代...看到很多agua...haha...
到了时代...他们跟赖的爸爸走...
我和宜慢慢走回去...然后找飞烈喝茶...
喝到5点多...回宜家睡觉...
真的是笑足整天阿...哈哈哈


我好喜欢那咸蛋超人阿!!
最后结局很无里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