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Friday, October 22, 2010


21/10/10

今天早上起身……

又是要考试的一天……

想到要考试……就只有一个字形容~~~~

闲!!!

懒懒的滚出去等车…上车还是一样……

当然是做猪……哈哈…

~~~

到学校又睡~真得觉得自己很鬼死fen得!><

过后ss到了就叫我起身……给卡我…

过后我就睡不回了…

就起身跟他们谈天……

老师来了…我还在那吃饼干…不管~饿嘛~哈哈

过后谈天~

考试~今天考数学~

纸派来了~哈哈~全部圈的~

可是……我还是不会XDD

乱乱圈~

睡觉~下课~上课!

Paper2更死……

~我差不多全部空到完……我只做grap还有一点题目……

怎知道睡醒交考卷我才知道==

我连grap都画错!!!

死咯……没药救……

算啦……过了就过了……

放学……跟宜回……

谈天……喝茶……吃东西4++XDD

今天不多说咯……完毕^^




20/10/10

今天又是考试……
很想快点过完哦……在学校真得很闷……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回班……
昨天SY说煮意大利面 …问谁要他煮……我当然说要咯……
哈哈……我这么喜欢吃……哈哈哈……
过后我去隔壁班找君…过后安妮他们来了……
叫SY起身…然后拿意大利面……
过后我,安妮,丽雯三个一直吃一直谈…
安妮一直说昨天我status的东西…haha…
过后就谈谈谈……过后唱国歌了……
是时候回班了……
今天只有我和HY穿校衣……他们就问我们做么穿校衣……
过后老师来了……休息了一下就开始考试了……
纸来了…一看到题目我都要晕了……
根本看不明==
本来想交白卷的……
可是……我不喜欢交白卷……也从来没有试过……
所以……也要填一些东西……哈哈……
可是后面quetion2只是要选一个来写得……
我就选了2个来写……哈哈……
可是2个都只是用到半面来写罢了……
本来半个小时都不到我就写完了的……
最后用了一个小时多……
做完了当然就睡觉咯……
一睡又睡到下课前几分钟醒了……
过后下课去吃东西……
吃完又回班继续考试……
咳~~~

Paper2有20页~
坐到我就来发癫了……
最后我把最后两页空掉了……
就睡觉……
感觉上只睡了一下……
就要交考卷了……
一抬头……tilaga…吓倒下……
过后交考卷…
等放学…回家……走人……
跟他们搭车回家……这2天我都很乖……哈哈…

晚上___
本来没有打算要出的…
过后宜打来…我听到他声音怪怪的……
就问他做么……
然后她叫我出去夜市……
我讲做么……他将它不开心……
过后我就讲哦给咯……
过后滚去换衣服……
告诉婆婆我要出去了……
婆婆问我去那里……
然后叫我不要出……
我就一直说要出……哈哈……最后给我讲到可以出了…
等宜告诉我她出我才出……
在家看戏……等……
然后哥哥回来了…很早下 
因为我今天跟哥信息……叫他早早滚回家陪我……
哈哈……我冲过去……
说――哥……你回来啦……可是我要出了喔……
哥就说叫他回来自己又懒出去><
哈哈……过后跟哥哥谈天……
谈了很多东西……
感觉上……好久没有讲好好跟他谈天……
过后我要出了…哥哥刚好要出去买东西…所以他陪我去巴士站等巴士……
又谈天……我要上车了……
我就一直跟他说掰掰……
叫他等我回来…他说等我回来他都睡着了……
过后我说不会超过12点的……
他就说哦给……
我就上车了……
过后到lm等宜……
无端端赖打给我……
说宜问我要不要去夜市密他们先……
因为宜还有很久才到……
过后我就搭的士去找他们……
赖还有一个女的……之前见过的……
然后一起走……等宜来……
然后赖说要吃碌碌…宜也到了…
宜买化妆盒指甲的东西……
走走下……很热……顶不顺……
过后去喝茶……宜本来说要买鸡的……
怎知道去买高跟鞋…
然后我说……我也要买……哈哈
他就说如果我穿高鞋不要跟他一起走==
哈哈……说我太高喔@@
然后我们就笑……
看到JENNY …然后打招呼……
过后买完鞋他就说不要吃了……哈哈……
回去坐…喝茶……

顶……我抄抄下书包一下有人抢我书包==
我拉住――没抢到O.o
一抬头…死人JENNY CHAN!!!!
整桌的人都给他吓到……
我就大大力打他……然后骂他……
吓死我……大力到死…
弄到我手超痛==
过后他们一直讨论我刚才被他抢书包…
全部吓到呆了……哈哈……
过后回家……要过马路搭的士……
赖说不要走天桥……过马路……
差点被摩多撞……过了一个……还有一个很多车一顶过不到……
癫到……走回去==哈哈……
过后走天桥……懒得兜路……
爬过去……哈哈……
宜还穿着整寸高的高跟鞋……
过后搭的士走人……回家咯……哈哈……
今天又是白痴的一天……
宜一直问我要穿什么衣服……哈哈……

最近少出……可是打算这星期又出……哈哈XDD




最近……
我们都是这样……
我们出现了问题……
问题都出在我身上……
与你无关……
是我的问题……
我只可以说……
对不起……以前是我常告诉你……
不是一句对不起……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现在我的这句对不起……
不是要换来你的没关系……
我知道自己有错……
可能…之前我们所作的一切……
就是败在这几个月吧……
如果有一天……

总之……
你的决定……
我都接受……

更新这两天的先…
今晚回来更新今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