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考试...
真的...不会做啊...
第一张有2个小时15分钟作...
我做不够半个小时就滚去睡觉了....
睡睡下....突然有人在外面伸手进来摇我...(因为我坐靠近窗口,还是最前面那个)
吓到我...然后我望旁边...那人走了...
整班静静...我又大大声说了一句粗口=X
过后我问他们是谁来的...他们说是jenny...==
死人头...
过后我才知道我睡了很久...
刚好老师就说收考卷了...
然后就下课...
我隔壁那个马来人还问我为什么将快睡觉...
我就大大声讲...SAYA TAK TAHU BUAT AR...
他就笑...说我睡了很久 ...

吃完东西...回班...又要继续考...根本没有休闲的时间...
我写写下然后拿电话出来按按下...
这张我做比较久...
因为信息下又做下...><
过后做完了又滚去睡觉...
睡到放学...然后等前门开...
他们说我将早回家时奇迹哦...
还说要买字==
然后等巴士... 在巴士谈天...
过后又一个人很恐怖的==
有看我FB德人大概都知道了...
我今天在巴士丢水瓶进垃圾桶... 不进...弹回出来...
在垃圾桶旁边... 过后我没有理...
继续谈天... 怎知道到了一个站有一个男的--棒棒棒---(声音)很快...
就拿了我那空的水瓶下车...我呆了==
吓到我... 我就问manda他拿来做么...
他没有看到...
可是坐我后面那2个男的都看到...
他们2个也在那讲...还给我听到...
他们也吓到...=[
神经病的人....><恐怖到...

算啦...怕怕阿...我要忘记掉啊...><

今天puan.yong买巧克力派给我们吃哦...哈哈...好吃...

他们说级任也有买给我们...
说因为我们乖...然后我就问我朋友会不会少我一份...
哈哈...因为以前我每天顶他...可是现在没有拉...
现在只是每天睡觉而已...哈哈...XDD
今天的照片都没有edit..不见的人X((
我变圆廖><

如你所说的...
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