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明天————???

明天不知道会怎样勒……
感觉我们越来越陌生……==
就像不认识的朋友经过……
可是……算啦……
顺其自然就好……
或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蚊说得对……不应该推卸责任……
我只好不出声…让一切自然就好……
明天跟很久没有见到的她出……
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有点觉得明天的场面会很尴尬勒==
明天安妮一直叫我去滑轮哦……
可是他不喜欢滑轮的……
所以我还没有答应……
可是明天我也有约宜还有女一起走……
之前他们吵架了……
可是我告诉女我也有跟她一起处……
他说没关系……有宜陪他……
那就好咯……

明天本来有读的……
可是有那些活动……
还要穿紫色衣……我没有勒……大佬……、
所以不去了……XDD
我不是懒!是因为去一定又会被罚被扣分……
老师教我的……被扣分不如不要去……哈哈……
我很听老师话的勒……
哈哈……

明天出街又要拍很多很多照片咯……
哈哈……可是……最近很少拍照……
因为……样子的问题……哈哈……
残到……不想讲了……哈哈……
最近有一直吃……是时候控制下自己……

明天……不知道会怎样勒……
希望是好的一天拉^^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