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TODAY

今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昨天4点多5点睡……
今天早上5点多给婆婆叫醒……说上课……
我起身……走到去厕所……==
今天爸爸都叫我不用上课……
将早起身做么……
滚回去睡觉……10点多11点弹起身……死火 ……
睡迟了……快做东西……出门……
去到车站1点买了145分的票……
等等等……
上车……听歌……睡觉……
4点多……到了拿打给爸爸……
我一下车爸爸就帮我去买回得票……
630得票……
过后……爸爸带我去茶室……
整天没有吃过东西……
然后吃粥……
吃到一半……饱了……
听爸爸说话……
他说的东西我觉得很hurt...
我哭了……==
530
过后爸爸说完了就载我回去车站……
他放下我在那……他走了……
我自己一个人坐在那发神经……
打给姐姐……信息……
过后6点……姐姐打来……
说它在外面……叫我出来……
出去上车……看到她我很开心……可是更想哭……
在那跟姐姐谈天……
过后……630 ...
姐姐送我上车然后她走了……
上车跟姐姐谈电话……谈了很久下……
回到去……找宜……哪里知道……女女还有赖也在……
看到他们……开心死……
然后谈天那些……一直发癫……
我的心情真的因为你们好回了……没有那么不开心了……
过后回家……今天又熬夜了……
明天还是要上课考试……

今天……爸爸说……要我退学……
一直叫我不用读了……
我回到家……婆婆问我明天是不是不用读……
我说要阿……
然后他就问我为什么爸爸说我不用读了退学了的……
然后我说没有拉……
婆婆又问我是不是给人踢出校了……
我说没有……
然后我就叫他不用管爸爸说什么……
照常叫我起身上课就好了……
她一直吹我去睡觉……
说四点了……然后我就说哦给……
可是还是没有睡觉的意思……
因为……我睡不着……TT
爸爸叫我不要再去怡保……
我真得很不开心……
还说了很多……我觉得很hurt的东西……
咳~~~不说了……
爸爸辛苦……我也愧疚……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说……

连续哭了2天……真得好累……
眼睛仲到不知道像什么……
最近每天都哭……
真得不知道怎么了……

难道我真得要退学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