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没心情


23/10/10

小小段今天的东西……

一早起身……睡迟了……
快收拾东西然后去做工……
在大化密他们……
上车……皇宫做工……
见到以前我们在pj皇宫做工的CAPTAIN==
过后等等等……开工……做工……放工……

去吃冰……过后走走走……看到MICHEALLE...
他给了点东西我^^
过后我们去吃KFC……
然后去starbuck坐了3个小时……

230回到家><





21/10/10

今天睡迟了……
所以自己搭车去……
740-50将到……
然后进去……老师又抓头发那些…耳洞……
算……回班……他们一直说我眼睛很仲……
我认…因为……某些事……
过后我就睡觉……睡到下课……
他们叫我……我说我不要下课……过后我们一起在班睡觉……
过后上课了……
派考卷……累到……头痛到……
什么都想不到……所以做了一点……
我就去睡觉…
睡到放学……
起身……谈天……过后发癫去厕所……
然后去食堂……
过后吃东西…过后全部在那吵……
过后出去…跟刘说拜拜……
走去搭车……回家……
很懒惰说了……很没有心情……
只是简单的说几句……><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