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现在__超低落


凸凸凸
凸凸凸
凸凸凸
凸凸凸
本来今天很开心的……
可是……现在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全都搞砸了……

今天跟xiiao tang出……一直讲话……
他一直捏我……一直踩我……
臭人……欺负我TT
过后看到小呗……还有他的男人QBB><
打招呼…小呗还盖着他嘴巴……

过后xiiao tang 走了……
我坐在那等宜他们来……
突然有人走过来ching yee N ching lu...><
吓到下…然后谈下天……我们一起走夜市……
宜他们到了我就去密他们…
过后一直走……
一直撞倒yee n lu...
他们一直弄我……
过后等女……赖还有云……
过后走街……宜和靓仔吃东西……
过后我们走去买东西…
回去找宜时看到JIRO……
还有……竟然看到xiiao kim@@
打招呼…笑笑……终于看到他笑了……哈哈……
走人…
去喝茶…然后全部谈天发癫……
他们一直吃吃吃……
某人还一直叫我老婆……弄到某人吃醋了……
然后他们走了……
我们继续走……怎知道……撞到15号他们……
一起走....他们吃东西……
我们又谈天……
过后看到jenny...他走着过来……
幸好宜叫我先……
不然又给他抢书包了……
然后和他和zhen mun谈天……
过后走去打桌球……打到2点多……回家……

今天也是简简单单的随便写写……
因为我今天真得很没有心情了……
本来今天真得很开心的……
可是……

因为今天我迟回……
爸爸…… 婆婆……舅舅……
全部一直打来……我没接……
回到家……姐姐打来……
他说……爸爸叫我明天不用读书直接下去怡保……
我说有考试……
他说……爸叫我不用考了……直接下去怡保TT
所以……明天……我也不用上课了……
不知道……明天上到去会怎样给人刁……
我怕……我爸爸真的要我留在那不给我回来了……
希望不会吧……

其实……我真得很讨厌他们……
迟回是有错……我知道我有错……
可是……迟回又不是没有回……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要的是什么……
你们又不在…难道要我每天都对着家里的墙壁吗!!!
姐姐又不在……没有人可以好像以前将陪我了……
以前一直以来都是他在陪我谈心事你们又懂吗……
哥哥又每天到处去……
见到我就只会刁我……虽然有时肯好好跟我谈天……
我知道你们做工是为了养我……我知道你们辛苦……
可是你们又有想过我的孤独吗!!!
我有回家不就行了吗…
为什么偏偏连最后的一点我想要得都不给我……
我又不是学坏……
难道女的就不可一晚回吗……
每次说女孩子将晚回做么…
为什么你们非要管道将不可……
难道晚回就是坏孩子吗…
我知道……我真得知道你们赚钱也很辛苦……
可是我想要得是自由……
可能你会觉得姐姐哥哥很乖……
可是……我就是那么喜欢到玩啊……
没有做不因该做的东西就好咯……

可能只是找我下去给他骂勒……
宝贝宜说的^^
想得了观点比较好……我要笑XDD
真的可能只是要骂我勒XDD

还不确定会不会离开这……

可是……我确定的就是……
虽然我喜欢那……
可是……我更不想离开这……

因为……这里有我的朋友……
有我的宝贝……(虽然现在的你对我不理不睬)
还有……我的很多回忆……
你明白吗……

朋友……宝贝……我都不想离开你们……
虽然还不确定走不走……
但是……我感受到我在离开的边缘了……
我真得很怕……
不想见不到你们……
不想再也跟不到你们一起————吃喝玩乐——————

330AM我还是睡不着……
真的好烦……
突然好像吸支烟……喷出我的烦恼@@
废话太多……对不起……

如果看到我的这篇部落格感觉不爽……你们可以离开……
可是请你们别批评我……好么……
我说的都是我的心声……

还有……我心情已经超级不好了……
给完婆婆凸给舅舅
给完舅舅明天还要给爸爸妈妈凸~~~!!!
够了!!!
不要再来凸凸凸我了……
不要说是我自己拿来的-类似 的废话……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