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Monday, June 20, 2011

Oh No~XDD

今天星期一咯~
又要早早起身上课~
一个字...累@@

这个星期学校好多活动哦...
星期3又义卖会...星期四又什么跑步的...
所以我决定...不去学校XDD
星期3跟ann nee ,Miko.....等等等~~
唱K,看戏去=]]

今天周会...
听废话...校长他们真得很白痴咯...
踢下那粒球都爽的==
过后回班...感觉上今天的时间过得好快...
很快就过完每一节了....
很多都没有老师...
今天拍班级照...
上一年没有拍到...
因为出去比赛...
今年最后一年...跟朋友们拍最后一年的班级照...
我真的好丑><
跟你们有一个快乐的回忆=]]
五年那么快就过了...
我们只见也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
不开心的...也有一场误会过 ...=]]
这些都过去了...
现在只想好好跟你们过这短短的几个月^^
开开心心的过麦它...
虽然我不喜欢上课 ...
你们总是说毕业了就好...
可是...我比较喜欢这学校的日子...
因为无忧无虑...
还有一班有说有笑的朋友...
在女校...没有人回顾虑形象...=D
同意???XDD

不管怎样...
都是读书时期最棒=]]

我的她~
今天出去浦了...今天不知道他几点才回家勒...
等她回家鲁=]]

今日幸福爱心
♥ ♥ 
  
满心有5颗=D

照片

TAKE ONE..



TAKE TW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