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Saturday, June 18, 2011

♥ 宝贝‘’生日快乐



这张All baCk 的照片别吓到大家噢=D

迟了写部落格~
我家女人前天生日……
没得跟她庆祝…
因为他去了槟城…

还发生了一点争执…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啦…
谁叫我那么在乎=[
要延迟跟她庆祝了~
可是他这个大忙人……星期一去唱K…
这位大忙人不知道几时才给到时间我……
我会`等等等等=D

最近很容易起争执~
要平心静气=]
我们要互相信任♥互相忍让XDD
才可以走更远=]


手牵手~一起走=DD(幼稚中)


这段日子里…
我们有开心的…
也有不开心的…

我不会让你承受心痛的滋味…
智慧让你尝试甜蜜的滋味=]]

宝贝说自己肥了…
不要老是说到好像我只逼比吃我自己没有吃=[
我也有吃得勒…
我现在都可以追上你了咯…
还差4KG就跟你一样勒…
我也有努力的勒…
不要老是说到我很衰将=(
我也只是想你吃到自己喜欢吃的嘛=)

就算你再肥…
我都不会不要你…
不要怕没有美美的衣服穿…
我会买多多美美的衣服给你…
别怕…我就是那个不管你怎样都不会离开你的那个人♥

对你不离不弃,
你也不可以离开我哦…



今日幸福爱心
♥ ♥   
满心有5颗=D




Last time whn my hair still longer...

Miss my family... Miss my sister...
Are you okay in ipoh...

Father sure continu and continu saying you...

I know you very tired...

Must take more rest ya...

Wait me come bak to you...and crazy with you =D ♥


最近老是被蚊子叮…
臭蚊子…离我远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