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Saturday, June 4, 2011

第一个星期的假期




那天宝贝家里没有人……‘
我去他家…打包麦过去……一起吃=]
在他家,谈天看电视…吃东西…睡觉=]
也谈了很多东西,
我更了解你了~
我不介意你不了解我……
我只希望我可以使最了解你的那一
个=]
虽然有时真的顶不顺~~~~~那么自恋的你~~~哈哈


回怡保去咯咯咯咯=]


这几天……我感觉到家庭的好,
如果爸爸不老是在空档的时间谈公事会过得更好……哈哈……
在这里……我每天都吃得饱饱的……
可以一直买自己想吃得……这是一直以来我想要的……
那天跟爸爸说到自己很惨……然后全部笑我……
爸爸就一直塞沃吃东西=S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肥了==

虽然我没有一年365天的美满家庭……
可是…就算有一天的团聚已经足够。

跟姐姐聚了几天……


真的觉得自己跟他没有这样在一起了……

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

就这样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要好好珍惜=]




老婆~我归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