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Monday, June 13, 2011

♥ 我是一个普通女孩

没有笑容的我
我就只是一个普通到没有得普通的女孩~
特别之处就只是我也喜欢女孩XDD

我没有比别人漂亮~
也没有那么美丽的眼耳口鼻~
也没有那么光滑的肌肤~
也没有动人的声音~

可是却有那么一个好的你爱上我~
我会自卑~
我没有比别人完美~
但是我比谁都还要来得爱你~

我就是那一个~
只要你又那么一点点地改变...
我都会察觉到的...那个人~

我不喜欢被你忽略的感觉~
那种感觉__
最难受~最痛苦~

你可以说我自私__
因为我不喜欢跟别人分享你的一切__
我不喜欢别人老是盯着你看~
可是谁叫你那么吸引别人=[
我最不喜欢就是你老事盯着别人看...

只是我提醒你你才不看别人...
那如果我不在你身边提醒你呢...

我想在你眼中只有我~
也想你知道__
我的眼中--只有你...

我就是不喜欢你不粘我...
我喜欢你做万能胶__
一直在我身边~


我不是什么伟大...
只想你可以开开心心~

别人问我们在一起多久了_
我们回答...大多数人应该都会吓到吧__
我们分分合合也有3年多4年了~

以前的东西...
我不会记~
我只想要跟你又各开开心心的生活就足够了....

我要你眼中只有我...



真的好爱你=]


最后来2张照片=]]




我~哥哥

他学我 XDD
再来
猪样~

我好满意我的部落格=DD
背景那些~
我一直都会按进去看看=D

多点来踩踩哦~
可以Follow我或留言哦~欢迎欢迎=]]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