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Wednesday, July 27, 2011

♥ 一个你


好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有一个坏消息~
就是,契爷过世了…
上次去拜拜…要看他…我都不敢看…
眼泪好像都要出来了~
死忍…哥哥也超伤心的…
在那坐到很夜才回家…

人…总有一天会离开…
在还没有离开时作自己想做的东西,
就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
也要多点关心,了解身边的人。


我的爱妻,

‘你总是让我想得太多,
我知道你不开心,
你生气,
可是我哄你你的语气又好像~咳~
早上7点现在…
你还是以同样语气,
一样的信息方式理我…
我一直哄你还是将…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该怎样了,
可能是我笨,
再跟你说,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也是一个脾气不好的人,
不管你怎样对我,
我还是会努力,
不会发脾气

我还是那么爱你,I LOVE YOU

一颗心,

一次爱,

一个你,

永远…都是





姐姐,哥哥,爸爸,妈妈,婆婆

晤经吾觉…
爸爸他们都去了怡保2年了吧…
有时,
真地想回去以前我们一起哈拉的日子…

一起吃饭,
一起出街,
一起吹水…

我们很少机会可以再将聚在一起,
只希望你们可以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的…

MY GANG.

我知道有时真的很少时间出去了…

可是我们还是好朋友=]]



每个人都有脾气

你有你的脾气,

我有我的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