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Sunday, July 3, 2011

♥ 姐…回来了

跟姐上一年的照片…
只能哭着说…我要回以前的头发…
要回以前的样子TT

昨晚在车拍的~

昨天 家姐从怡保回来…
首先她去做点东西…
下午他跟哥哥回来了…
我立刻冲出房门…大叫我的宝贝…XDD

我们不是经常可以见面…
所以也特别的想念她…
所以一有时见见面我们都一定到处逛=D
以前我们不会珍惜我们拥有的时间…
现在一见面…虽然好像没什么两句…
其实都在疯癫的状况下…
疯疯癫癫得…=]]

其实我知道…她对我的好=]
我有什么困难她都会帮我…
可是我就是那么不定性…
对不起=[[

可能姐姐长大了…
我们3个比起来……
姐姐乖得多…
这是没有得否认的事实=]
虽然我也是长大了拉XDD
可是我还是将==

你为我做得我都知道…
只怪我不听话…
姐…对不起呐=DD

跳回重点…=]]
昨天跟姐姐出门…
要去玲家载他们…
哪里知道我们迷路了==
谁叫我我是个路痴~
姐姐阿~他不是路痴…只是它已经是怡保人了XDD
纯粹 开玩笑=P
别气别气=]]

找了很久…最后打电话求救
总于找到了…
上去坐下…
过后出门…
出发去夜市…
遇到zhen mun N jenny...
一起走走…

我 __
走走…买了香肠…走走…买了鸡扒…
再走走…直接就坐下来吃了=D
喝茶谈天吃东西…
时间到了…走人…
上车…再去m记打包东西吃去…
我超喜欢那署条…
最后署条2包一个大的再叫一个小的=]]
打包了去玲家…
吃麦当劳+看戏+吹冷气…
爽爆=]]

吃饱了就躺着看戏…
躺躺下全部睡着了…
3AM将才起身…
起身慢慢摸…
然后上车载了肥蚊就回家…=D
3点多4点到家…
在床滚下根姐说了2句就做死尸去了=]]



不管姐姐回来还是我去怡保我都一定会变肥婆~ 连续2天都是~吃~吃~吃~XDD


2.7.11

今天一大早9点就给婆婆抄醒…
跟哥哥姐姐婆婆一起出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扫货去…
我一直跟婆婆说这个想买那个想买…
全部给我拿完了…
还拿了巧克力…=]]
过后去pudu...
本来要看医生的…
去到那么远竟然给我没有开…
气死~~
过后载婆婆回家…
我们3兄妹就准备东西出门去=]]
最后决定~~~
唱k去…
打电话去问问…
145到
过后去lm newway唱k...
有很多好吃好喝的…一级棒…
医饱饱肚子了…
唱到4点多就走了…
因为姐姐要赶回去kl centre搭火车…
最后跟家姐说再见我和哥就归家…
超塞车的咯…

塞车的时候拍张照=]]
回到家6点多了…

家姐…下次再见咯…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3个 __♥♥





我跟家姐=] ♥♥

是他叫我蒙了他的><

哥和姐♥


接下来是我的自恋照=S


















我就是爱自恋=]]



我的她敷衍我。
又来。
没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