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Tuesday, March 22, 2011

♥ 下雨天



今天又下雨了…还下很大…下了很久…
今天起身已经在下雨了…准备好了再去看…下超大雨~
大算等雨停了自己搭巴士的…7点都还没有停~
7点多…雨稍微小了一点..
过了不久又下回大雨…
整天都又下又停的…
下着雨我淋雨出去…TT荫公~~XDD
本来要看看我家附近又没有得卖染头发的东西的…
怎知道没有...
过后走去搭车去后面guardian买…
买了我就去打包饭~
[孝顺]的打电话问婆婆要吃什么XDD(虽然这字眼真的不适合用在我身上)@@
过后回家…
立刻滚去染了…
头发一直脱~真糟糕~ TT
因为自己染的关系…后面我看不到~
所以~很多地方都没有弄到…
可是前面看却黑到~~haha ...
我很笨~染到脸又有…颈又有~手又有~
过后我一直用肥皂洗~
染完东西后吃打包回来的东西~

这2天一直跟宝贝用‘生滋’谈电话…哈哈=]


染了头发后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