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 更新



太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没有电脑上网的关系…
现在总于有电脑上网咯…赫赫…

最近大家过得还好吗……XDD
我和我家女人也一起2个月了吧…很稳定…呵呵…
最近我的样子一天比一天糟糕…皮肤一天比一天嘿…头发一天比一天少和短……
最近一直脱发…还不是普通的脱发…脱很多勒TT
谁有办法救救我啊……><

3月14号……也就是星期1……
我跟我家宝贝女人出街…1点女人才到LRT...
我们去买票……
然后选吃什么都想了很久…最后决定去金河gasoline吃东西……
吃饱了走走……然后去看戏……
那套戏看了2 个小时……不错看啦=D
过后再走多一下就要走了…
赶时间……因为我家女人是乖女……哈哈哈……
过后去LM又吃又一城和寿司……过后很赶的跟宝贝走去bus stop...喘气……哈哈
陪宝贝搭的士回家……
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星期六又要跟我家女人出去看戏咯……=]

谢谢我家女人……
、给我有机会再接近你…
我回一直一直都那么爱你……

爱人脾气是比较差…对不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