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ıм.sıмεиб

♥  ıм.sıмεиб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 CEO










昨天跟宝贝滚去CEo唱K去~
也是临时决定去~
然后Book了时间,
本来是Book了6点,过后我知道那里的自助餐是7 点到11点,
我立刻就改时间=D...
没办法,我就是贪吃=]]

放学跟宝贝回家收拾东西,
过后睡觉=]]
4点酱搭的士去他家,
等他搞定他的东西,
我在他家饿扁了,
宝贝在化妆,
我在一旁一直吵宝贝,问有没有东西吃,
宝贝顶不顺去冰箱找,然后拿了葡萄给我吃,
本来打算顶到去那吃的,
可是我真得太饿了,
哈哈…最后麻烦到我的老婆大人煮Maggi面给我吃=]]
辛苦你了=DD
虽然只是maggi面,但是爱人都吃得甜到漏=]]

6点吃饱饱了,
宝贝的舅父载我们到飞轮海,
到了时间还没有到,
我们去金河走走,
然后时间差不多了再回去~
6点多进房~
12号房,宝贝上次也是去那间,
进到去,虽然比上次我跟宝贝进那间小,
但是~好美~XDD...
一直拍照,
一直等自助餐开始~~
开始了,那里的人进来告诉我们,
过后宝贝点了歌,
立刻冲出去,( 我好像饿鬼投胎将 )
PS...没办法,就是饿…=]]





过后一直拿了东西进房再出去拿~
做工的人一只问要不要帮忙拿,
我和宝贝就说不用,
因为房间很近下,
很不好意思 > <

爱妻很爱吃salmon fish...
拿了很多下,
过后唱歌,
拍照,=]]
嘿嘿的~










过后我真得很冷,
跟那里的人拿了围巾,
宝贝帮我包到整粒粽酱 > <

我昨天的样子真是由够残的~
最近的样子真的~
接受不到咯TT


11点多我们就买单走人了,
那个人说可以唱到4 点的,
可是宝贝不能,=(
可是还是蛮高兴的,
又跟宝贝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XDD



爱妻一直以来都将美, =)
也成了让我最担心的事, =(














上一年的合照~



♥ 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